百六的盗梦空间

一个被一直做梦所困扰的人

2022.1.27

我昨晚  梦见我爷爷过世了



就是老房子里面就我一个人  我妈不知道为啥在翻修老房子



我就帮着收拾



但是到处都是我爷爷经常穿的衣服



昨晚是梦中梦



我梦我爷爷去世了



但醒来真的去世了(还是在梦里)



我以为我醒过来了



但是我又觉得自己在梦里



就是醒不来



我还被困在老房子的楼梯间



就是看见楼梯间有人死了   吊在那



我就过去看



发现是我自己



我自己吊死在那里



我就吓得后退



撞到了柜子



柜子上是我爷爷的水杯



水杯碎了



有人推开二楼的门  我发现是我妈



但是我又没说刚刚的事  我就走到我妈旁边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死是活



我妈好像是在扫地 又好像不在扫地



因为扫把没有那个就是那个扫地的地方  只有一个杆子  你懂吗



但是他确确实实是在那拿着撮箕在扫



我在收拾东西



我妈就不停的扫地  我叫她他也不理我



我又回到了一楼



我冲上楼但是我换了个死法  好像是我爷爷的水杯把我砸死的



我脸上都是水



头上有伤口在流血



水杯碎了一地



啊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死没死



没醒     但是我又觉得我是坐在车里车子掉到江水里



我是淹死的



因为有几秒钟在梦里我看见了我坐在车里冲下江水



我坐在楼梯间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但是我又没有窒息的感觉  但我看去来像是窒息了



就是我在梦里看起来像是窒息了



但是我又没有窒息的感觉



我总是梦到溺水  我都不敢游泳



反正我最后梦里我是在水里的车里上吊了



我就醒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车里是怎么吊死的



但我就死在车里了




评论(1)

热度(10)